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MG_6986_meitu_5

iPhone 7 其實並沒有到非常吸引我,主要是因為我兩年前買的i6使用起來還是蠻順的。雖然偶爾跟我鬧鬧脾氣,但使用上並沒有不方便的問題。反倒是老劉的手機實在多災多難!我認識他的時候他用i5,前年我員工旅遊去小琉球,他把手機忘在小琉球燈塔下,然後被人撿走帶回台灣,在還沒找到之前,我們一回台灣就立刻買了i6,然後當天晚上,尋獲手機的人士聯絡我,並連絡隔天在火車站領回手機。最後老劉就有了兩支手機XD 

後來i6用一陣子,竟然死機,像顆磚頭!真的好衰,根本拿到機王,我們有試圖拿去修理,但送回原廠也不知道要多少錢,他也懶得用,所幸不理i6,直接換回i5,結果經歷了好幾次的摔機,手機螢幕完全是蜘蛛網!人見人驚嚇~他還是繼續用了很久!不得不說他的i5還真是耐用耶!(笑)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