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MG_6851_meitu_7


不知道大家旅行的時候都怎麼放置外幣?很多人都會分成兩個錢包,把原本的錢包就放自己的台幣和卡片,另外用一個錢包裝外幣。但是我覺得這樣出國要帶兩個錢包好麻煩,所以常常都是把原本的錢包東西拿出來,裝著外幣。而台幣我會放在信封裡面,因為出國不會帶太多台幣,就先裝到信封裡然後放在行李箱裡面比較隱密的位置。

近年我比較常去日本旅行,日本的硬幣很多,所以我原本長夾裡的一個零錢包,裝著好幾種不同幣值的硬幣,每一次付錢找錢都好麻煩!今年年初我看到我姊有貼一張上面有印著數字的零錢包,印象深刻!沒想到我想用的時候問他,才知道他是跟別人借的!真的太可惜拉~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