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5887_副本

 

十月中旬時,一人孤單寂寞覺得冷,就和朋友約約來吃這間鐵燒餃子,當時就已經蠻有名氣的,連我哥都比我早個一兩個月去吃!

位置位於振興路上,從中華路接振興路下來會在右手邊,是向內凹的建築,不小心就會錯過(我繞兩次才看到)振興路越來越多咖啡館、早午餐,現在還有這間小餐館,真是越來越熱鬧囉!想到就很羨慕住在附近的牛牛,如果我是牛牛,應該放假沒事就在casa了還有晴空貓窩>///<到現在都還沒去找乙橘玩我真是愧對貓奴..另外還有一間「阿瑛的店」是賣早午餐的,評價也都很不錯,希望可以趕快達陣!對於振興路我原本是非常不熟悉也不曾走過,因為casa的關係我才真正認識振興路,接而去了鐵燒餃子和米吉米,看來寫出振興路大全比寫水源街大全簡單多了诶..((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有跑去水源街了诶!那午餐吃什麼?水果和市場的麵。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