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MG_1406


自從當了媽媽,對很多事情的包容性變大了。大家都知道我有孩子前是不喜歡小孩的,但自從懷孕,我就會開始體諒帶孩子出門的父母,當嬰兒哭鬧時,我不再暴躁,反而會想關心嬰兒怎麼了?父母如何處理?等等小細節。孩子出生了,我的自由時間大大減少,但卻更能體會為人母的心情,為了孩子,絕對是有多少能力就給予多少關愛!孩子的每一件事,我們都想悉心呵護,而現在福寶吃的是母奶,因此他的健康,就要由媽媽我自己做起!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久違的早餐系列到底跟媽媽有什麼關係?就是有關係啊!EQ早餐的老闆娘本身原本從事護理行業14年,為了陪伴孩子的成長過程,離開護理業轉而經營早餐店!因為從事護理行業多年,非常了解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在自己經營的餐點內容中,加入大量的蔬菜、使用高品質機能蛋、有機紅茶、牧場鮮奶等優質原料,秉持著「自己敢吃,才賣給消費者」的堅持而經營!這樣的理念怎麼能不分享?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