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MG_1126


自從一個人在家帶孩子,老實說每一天過得都差不多,差最多的..我想大概就是花錢的機會大大增加(笑)因為帶孩子實在沒有辦法持續專心的做一件事,常常都會被打斷,可能他餓了要吃奶、睡到一半哭哭、要換尿布等等......最後可以快速完成的事,就變成「購物」!尤其現在網路購物方便,我根本不用出門,手指點幾下,就可以買到需要的物品!

最近收到shopback的合作邀請,他們請我分享shopback這個網站,我實際操作體驗後,發現這真的太方便!只要從shopback網站連到他們合作的網站,進行正常購物程序,就可以獲得回饋金!以往大家認知中的回饋金,通常都會被埋在部落客的文章購物連結裡,好的部落客會告訴你,你點的網址購物他們會有一點回饋,但也有很多人不會特別說!而一般使用者想要獲得消費回饋金的管道比較少,我所知道的有一些是直銷產品網站,自己也很少用!而且不會每天都買直銷產品啊XD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