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196_副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咖啡杯蓋沒蓋緊的狀況?有時候買便利商店的咖啡或奶茶,他們的杯蓋都常常有問題,時不時就會從旁邊滲出,但通常發現後都為時已晚,衣服都已經濺濕了!有沒有曾在出遊前在車上喝杯咖啡就發生這樣的慘案,破壞整個旅遊的好心情真的很悶!這個狀況儒儒實在遇到太多次,後來都乾脆用衛生紙抵住杯蓋邊緣,然後身體向內凹、頭往外伸,超像烏龜的方式在喝飲料,朋友看到問我在幹嘛?我說因為我怕飲料流到我衣服上啊!

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若不是咖啡杯蓋可以有更好的設計之外,就是要有不怕濺濕的衣服!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防水噴霧,它不僅可以噴在鞋子上,還有布料(衣服)上!許多人並沒有使用過噴在衣服上的防水噴霧,是因為擔心接觸到皮膚對身體不好!但現在大家不用擔心囉!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