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5524

在一次出差回到新竹的晚上,肚子真的要餓壞了,腦海裡想到這間非常多人推薦的榮茂滷肉飯,一下車見到男友就叫他趕快帶我去吃!一路上看到其他店家,他就問要不要吃這間?要不要吃這新開的?我走得越來越快,只想趕快填飽肚子,吃到聽說有美味筍乾的滷肉飯,男友才發現事情不對,「儒真的餓了!」我們便加快腳步來到榮茂滷肉飯,小小的一間店面,看見招牌的那刻我真的覺得好感動,沒錯,純粹是因為太餓了!

DSC_5521 

小小的一間店面,一個餐車,後面就是內用座位,位置不多,但因為小吃簡單,吃完就會離開,並不會等太久,而且有許多人是外帶,那天我們也只等一組客人,非常迅速!到那邊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都要排隊,在點餐機前排隊點餐,結帳叫號。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