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4152_副本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出差工作結束要在附近覓食或是找咖啡廳的經驗,最近我多了這個經驗,也在訓練自己搜尋的能力。就連在熟悉的新竹,突然要和朋友約,還是會陷入思考的困境,不是沒有好吃的,是正在腦袋裡轉圈圈選一間口袋名單!

這次來到台北這間「上樓看看」我覺得很不錯,它大部分的位置都有插座可以使用,無線網路一二樓也都有,非常的方便,很適合 SOHO 族或是像我一樣「平日」要去的人,因為他們空間設計的關係,人多時,整間會很吵..不建議假日前往。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