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23

今天(2015/5/8)是丸龜製麵在新竹巨城開幕的日子,一直都密切追蹤這則消息的我,反而是牛牛約我,我才又想起,終於開幕了!我們等好久囉!中午辦完事就趕去巨城,一早朋友寄給我的照片是滿滿的人,約莫一點左右抵達,排隊的人龍並不長,只是隻小龍!牛牛說他已經排兩輪了,前進的速度非常快。

簡單分享一下,丸龜製麵是日本很有名的烏龍麵連鎖店,在2013年4月30日來台開設,標榜是非常Q彈的讃岐烏龍麵。起先是在台北有店面,後來高雄台中都有,新竹終於也進駐了!讓我來為你們簡單報導吧!!!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