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2371_副本

今天又是一個掏心掏肺的一篇,因為這間我常常去吃,每次去竹北都想吃這間雲南麵店!雲南麵店位在勝利二路上,可以說是那附近最知名的小餐館,若真要比較可能僅次於「牧野小館」而已。牧野小館也是我的愛店,真的好好吃。

這篇照片沒有很多,但是我真的吃很多次,之前都是用手機隨意拍照上傳到instagram(我的帳號是zorachen77),上次去吃時就拿相機拍了。剛好那天比較晚吃,所以避開了用餐時間,餐館內客人比較少,我比較不尷尬的隨意拍拍!耶嘿~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雲南麵店如何抓住我的胃!

DSC_2368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