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8718_副本

 

昨天因為男友的朋友從香港來玩,所以走了一趟新竹景點之旅,雖然是說景點,但其實這些地方,也都是平常會去的點,正常人去旅行除了觀光景點之外,也是會想要走在地人會去的地方,但無奈新竹景點較少,平常會去散步的地方和觀光客並沒有差很多。不過昨天重新走一趟自己常去的點,收穫滿滿,有新的發現,覺得要好好和大家分享怎麼在新竹也玩的愉快!

而今天分享的餐廳是我之前吃過幾次都覺得很不錯的彼刻義式餐酒館,很久沒去吃,這次還真是托了友人的福才能再續前緣(XD)有一陣子沒有吃彼刻,因素很多,後來吃到一次覺得口味不太合,也沒有特地分享文章,也有因為EX的關係不是很想再來,就我小心眼阿!但很慶幸這次能再來品嘗到這麼美味的料理,我再也不要管前男友還是前女友了,美食當前一切都滾邊去!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