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7653_副本 

七月的時候我們工作都卡住做不完,只好去小島工作放空看點書,要走的時候和老闆娘 Shelly 閒聊才知道他們要開始賣晚餐了!8/1開始試賣那天,剛好和朋友約晚餐,就決定直接去小島!對,自己都還沒吃過就要朋友跟我一起去冒險!其實是因為對小島的品質很放心,加上廚師是之前 bon appetit 的廚師,也就更安心的直接前往去吃晚餐囉!


吃了很多間餐廳以後,我發現自己對義式料理特別感興趣,喜歡 pizza 的口感,不同的起司也帶來不同層次的刺激,義大利麵的麵條分很多種,尤其以店家自製的手工麵最令人期待,因為是自製,可以直接反應廚師對於食材品味的要求,還有許多精緻的前菜與甜點,總是可以讓我驚艷無比!至於是否道地,對於目前的我而言,這並不重要,只要能滿足「美味」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