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1050514_副本 

儒儒的早餐推薦回歸了!從冬天就沒有辦法早起吃早餐,現在天氣熱會自動早起,也就繼續提早出門吃早餐了!本篇分享的應許地早午餐,早在前公司工作時偶爾會經過看到,但每每經過都已經下午,也過了早午餐的時刻,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在營業?就這樣拖拖下去,直到有天熱心可愛的讀者來跟我推薦應許地,我才知道原來它還有在營業阿(笑)而且讀者也大力推薦他們家的蛋餅給我,我非常愛吃蛋餅,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吃!從六月底到現在我已經到訪三次了,未來我還會持續地再訪,這樣的美味,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DSC_5068

P1050507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