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298_副本

端午假期跑去宜蘭,行程就在從台南回來的晚上搞定,覺得一個好的旅伴不僅讓你玩起來輕鬆也毫無負擔,真的很棒!這一次去宜蘭我們沒有緊湊的行程,因為六月初到端午假期前我們兩個人都忙翻了,就算偶爾有一起吃飯,但也都是吃吃回家byebye,話題的開頭通常就是工作,中間穿插著家事和廢話,最後還是用工作以及下周行程作為結束!總算把工作搞定,我們可以好好放個假,當然也就是走愜意悠閒的我們(還是只有我?)最最喜歡的放空行程囉!第一站選擇在阿宗芋冰城,原因我也忘了,但是我有吃過了,是旅伴說想吃的!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雖然一定有超多人分享過,但搞不好在我這裡潛水的人不一定吃過麻~哈哈!一起來看看吧!這麼熱的天氣最想吃冰了!go!

DSC07297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