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1050061_副本

這間純薏仁是最近有去台南的女孩們必去的一間甜品點,在Instagram上只要#(tag)  Tainan 或是台南,都能看見純薏仁的蹤影,炎炎夏日來一碗薏仁消暑解熱是再好不過了!於是純薏仁,便是我這趟去台南必吃的店之一!在傳統市場中的甜品點,帶著一點故事和期許,純薏仁的溫度,不需要言語,從老闆與老闆娘的眼神中,便能感受的到!

P1050065_副本

我這次照片真的拍的很醜..(遮臉)就用了一台自己不上手的相機麻,沒關係!我的相機已經在前天回到我的手上,相信下次來到純薏仁,我便能再重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純薏仁藏身在菜市場的巷子內,為傳統市場帶來了比較現代的氛圍,在這吸引年輕人前往的小店,卻又放著老灶台、古早味的竹椅,還有我們也曾熟悉,小時候和媽媽一起上菜市場的人情味!老闆阿銘在工作幾年決定離開辦公室與電腦,帶著太太阿純,來到菜市場賣著薏仁湯,店名以太太的名字命名「純」,單賣薏仁的品項,相信一定有著特別之處,讓大家爭相前往,一同品味美味的純薏仁。

P1050062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