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1038_副本

我愛吃早午餐!可以一次解決兩餐,不用多加思考,不但能滿足早上起床想吃的澱粉類和熱奶茶還能填飽中午想吃肥肥鹹食的愛吃胃。常常經過光明一路,有好幾間店,斑馬騷莎的第一間店、還有好吃的bon appetit,就在K布朗隔壁。吵著要吃K布朗,因為一月時在小墊子遇到一位不認識的客人,她告訴我她最喜歡吃的是K布朗的早午餐,食材新鮮份量又充足!連我提到洛印,她都覺得還好呢!身為愛吃鬼的我一定要來一窺究竟這間從台中上來的早午餐!

DSC_1035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