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6462_副本 

苗栗離新竹很近,如果沒有太多時間或是計畫,我們都會選擇到苗栗附近走走,前陣子有去後龍吃小吃,接著到造橋車站和附近散散步。雖然只是休閒走走,但是怕以後忘記以前到底去哪裡約會,只記得吃了哪些餐廳,我會很難過啊~餐廳食記紀錄的味蕾享受的過程,但旅遊分享是紀錄了我走過的路。以後我的小孩不會問我吃過什麼,而是會問有沒有去過哪裡玩?相信大家應該也問過自己的爸媽這種問題吧!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回答我有去過美美的造橋車站喔~

DSC_6406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