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3987_副本

偶爾假日早上帶我媽去爬山買地瓜,前陣子他嚷嚷著說要吃食品路這間新開的京龍,我也看了很久
還記得上一次原定要去吃時,我大發燒,應該是幾年來病最重的一次,媽媽還是要去吃,雖然正在發燒我還帶他去了
結果沒有開!!!((驚))只好又繞去吃珍悅,珍悅的點心越吃越覺得普通,上一次去吃已經是很久以前小鱷魚生日請大家去吃的那次
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了阿..珍悅也有拍照,但是就覺得很還好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寫文章,如果想看也是可以稍微不囉嗦一下:)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