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733


特別翻出來分享今年2/11元宵節那天我老公帶我去吃雅室牛排,因為想到福寶出生後我們可能會大大減少兩人時光,加上福寶快要出生,吃點牛排幫他養肉!好拉其實是媽媽自己想要吃XD 為了選一間吃了不會後悔的牛排,我們那陣子卯足心力在搜尋牛排館的評價,茹絲葵、勞瑞斯、雅室、no.168、教父系列,總之各大分享文都看了,價格其實都差不多,但因為雅室是老字號的牛排館,加上有搭配龍蝦套餐,可以滿足想吃肉又想吃龍蝦的我老公,所以選了雅室,評價也不錯,就訂了位去吃看看!

這其實是我們第二次訂,因為第一次訂位時我們訂晚上,想說下午再去台北,殊不知一個睡過頭,出門了也會遲到,乾脆不要去,那天我還發了脾氣,不知為啥兩人都睡過頭我還在那發脾氣哈哈哈哈哈,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室牛排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