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MG_8300


從我懷孕開始,媽媽姊姊都對我耳提面命,一定要勤勞的擦乳液和油類保養,不要長出妊娠紋!因為他們自己都有切身之痛(笑)身上有不少寶貝留下的印記,希望我可以好好保養,就算長出來也不要太嚴重就好!所以大約四個月時,發現肚子隆起,就開始擦油類保養與乳液,初期使用的都是親朋好友送的潤膚油,乳液則是買外面開架式滋潤款的乳液,雖然擦起來還不錯,但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緊繃感越來越強烈,一般的潤膚油對被撐大的肚皮來說已經不夠力了!八個月大的肚皮幸運地接觸到媽咪莉娜的產品,好讓我後期最緊繃的時期得到救贖!
 

_MG_8311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