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SAM_5784


不知道大家好不好睡?我小的時候很難睡!大概是小五小六到國中青春期的時候,很不好睡。常常失眠到半夜,然後隔天很累,學習沒什麼效果,當時我都是和媽媽或是姊姊一起睡,他們睡著我都還沒睡著..但這個問題沒有持續太久,也忘記從何時開始我在床上可以很快地睡著!而且是呈現一種睡到不省人事的那種!有時候半夜地震我都完全沒感覺..想到都會擔心自己哪天因為睡太熟而來不及逃跑怎麼辦?!(是我想太多嗎?)

總之我後來都是倒頭就能睡,想睡就睡,在公車上可以睡、捷運上可以睡,最後連我上禮拜從台北回新竹時..都在高鐵上睡著,然後突然驚醒,高鐵已經在新竹停下來,我們突然驚醒,趕快下車!不然就要到台中了......我和我老公都超級好睡,我老公是打呼超級大聲的那種人(可以這樣出賣他嗎XD)總之就是非常大聲!大聲到上禮拜回台北家住,公婆隔天還說我真的很好睡..他們聽到兒子的呼聲超級大聲!我竟然都沒醒?!其實習慣了,反而覺得聽到呼聲很安心XD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