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320


家裡附近的早餐吃了一輪覺得好膩,於是又開始搜尋竹北早餐!其實早餐店真的很多,但是我..都..睡太晚,常常起來出門,早餐店都關門了。搜尋的過程中,我看到有人在討論鐵板麵有多可怕,很多人都說在早餐店做過就不敢吃外面賣的鐵板麵,看著看著有人說「隨行廚房」的鐵板麵醬汁都是自己做的,推薦大家吃吃看!隨行廚房我們前兩年就有去吃過,當時吃了招牌的弧瓜煎餅,但覺得口味不是很合,就沒有再去。這次因為看到醬料自製,我就決定再去試試看,不知道是我口味變了還是他們變好吃,吐司、漢堡鐵板麵都很好吃!讓我連吃了兩個禮拜有了,現在來分享給大家囉!
 

DSC07324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