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92

 

我們都走過那段懵懂的歲月,深深地愛過幾個人,一個人在夜裡流淚過。
在每一段戀情中成長一些,更懂得愛人,也越來越了解自己。

談過幾段戀愛,每一段戀愛我都曾深深地期待這就是我的未來,都願意一生相伴。
這樣的想像,除了要有少女心,還得兩個人都要有堅毅不拔的信念。
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相處也是兩個人的事,若是只有一個人在努力,是不夠的。

曾經在愛情裡受過傷,從熱戀到激情冷卻,最後都會明白祝福對方、讓自己更好...才是愛的真諦。
與其停留在一個沒有愛的感情中,不如放下,讓自己重新振作!
因為,對的人,就在不遠處。

blog7

以前我常在部落格上分享與男友相處的小事,來發現每一次的變化,都是公開的。
也就漸漸不讓男友在部落格中露臉或是多聊些什麼。
怕讀者混淆,也避免男友的困擾。畢竟看文章的人很多,會遇到男友的人也很多啊!
我自己不喜歡在街上被人指指點點,也希望能幫自己喜歡的人避免這個困擾。


在遇到現任男友之前,我單身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我遇過幾個對我很好的男生,但是好像談過一段受傷的戀愛,就會對下一段戀情更謹慎小心。
一邊觀察也問自己,然後堅信著寧缺勿濫的生活。

有時候覺得單身真好,做什麼都行不需拘束不被綁住
賺的錢自己花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想旅行就出國
想放空就躺在床上

但是遇到對的人的時候
一切都變了。

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更快樂
一起旅行 一起品嚐美食 一起吵鬧 一起在每一個日子都擁有獨特的回憶
這些都是戀愛時會產生的甜蜜過程
但是當我們發現彼此的存在成為不可或缺
甚至開始擔心未來自己不在了,留下的人會很孤單..
我們沒有特別的說出口,心裡卻很明白。

交往的這段日子 給予完全的信任和支持
我們一起走過人生的低潮,重新出發,成為彼此的最佳肩膀和戰友。
年齡沒有成為我們的距離,反而更貼近彼此的心。
學的領域相似,偶有共同討論公事和社會現況的辯論時刻XD
與你一起生活的日子可以很認真,也可以很放鬆,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很開心。

blog6

從去年八月兩家家長都談好到今年,整整拖延了一年多,我們兩個人持續過著開心的生活,婚事毫無進展~
每次回家都會被問一下什麼時候要辦?這個問題我們也笑笑的帶過~
其實不是不辦也不是有難處,只是這一年來,我們的工作更順利,假日都在想著出去玩和工作,這件事被我們延延延...
偶爾認真討論起來,也是因為想要好好一輩子在一起,想要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們都知道,我們可以,而且我們會很快樂。

今年六月我離開了公司,一份我做了一年多,順利又開心,有著好老闆好同事的公司,沒有受過委屈,只有無限感激。
離開的原因也很任性,四月的時候就和朋友聊天聊一聊決定創業開一間小店(笑),於是我們就各自離職。
我做到五月底,六月開始就準備創業的事情,也決定要來規劃結婚這件事。

創業和結婚,都是需要衝動。
我知道我們沒有辦法好好地花一整天的時間來規劃解決這件事。
而結婚不就是為了組織家庭,為了將來小孩有完整的家嗎!
((但他說有些人在意的是財產和權益啦XDD
我個人是沒有想那麼多,要是真的在乎那些我早就嫁了(大誤)
總之我們決定開始順其自然,如果有孩子,那我們就可以結婚了~
這到底什麼因果關係啦!哈哈哈哈~

14468670_10207155315670435_8647405741139719128_o
老實說
遇到劉先生以前我是不想生孩子的
我知道自己不愛小孩
在餐廳、咖啡館都會先觀察有沒有小孩
沒有辦法忍受孩子的哭鬧和頑皮
也很認同大多咖啡館禁止小小孩進入
畢竟我去餐廳和咖啡館都是消費者,真的需要一個放鬆的空間

姊姊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
對我來說我的人生中有他們兩個小姪女就非常滿足了
可愛又聰明,小女兒又超像我,根本就是我的翻版!
我不在乎自己有沒有孩子,也從不認同養兒防老這件事!
只想要好好的開心地生活下去~

尤其了解生產的過程和懷孕的不適
之後還有更多孩子生病、教育的問題
對於孩子的存在,我一直抱持著極高的警戒心,也曾誇口告訴我姐:我絕對不會生孩子!

但是遇到了,躲不掉。
遇到什麼躲不掉?意外懷孕?不!
而是遇到一個,你想和他擁有共同記憶、成為彼此寄託的人。
劉先生想要孩子,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將來若是我先走,你還有個人陪伴著你。
想要有孩子,從不是因為擔心老了沒有人養育,也不是過世的時候有人記得你。
只是因為愛,因為對彼此的愛至深至切,想要一個擁有彼此共同之處的寶寶,我們一起陪伴著他長大。

對他的愛超過了所想,因為他對我也是。
想要付出所有,只為博得一個溫柔的笑容。

因此我離職之後,就決定開始順其自然~
沒想到..
我在準備店面、叫貨、場勘忙碌的整個月,都忘了自己的生理期。
等到我想到時,已經延遲了兩週,可是我壓力大就會延遲~所以我也沒想太多

blog3

當時和朋友聊天都會分享
她已經三個月沒來!!!我還笑他說一定是懷孕了還不趕快驗一驗
我也跟他說我晚兩個禮拜了~哈哈哈哈哈
朋友就怒說 我已經驗兩次都沒有了吼!!!你趕快去驗啦~ㄎ
我也一直說好好好~但是一直都沒有去!
因為我覺得哪有那麼快XDDD

很有趣
驗孕的前一天劉先生的爸媽還來竹北找我們吃飯
我還陪劉爸爸喝了兩杯啤酒,然後跟他說最近胃口都不好腸胃卡卡
劉爸爸還說他也是!最近腸胃不好~
我們又笑笑吃吃喝喝的結束開心的聚會

隔天又在和朋友聊天
朋友直接問我到底驗了沒
我才想說好啦好啦要驗就驗
散步去買了驗孕試紙和驗孕棒
想說買起來留著用XD

blog2

殊不知
這麼珍貴的一刻就這樣發生了
一驗到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兩條線
我就傻~掉~了~

blog5
然後直接拍給朋友看
哈哈哈哈哈哈我獲得了這樣的大笑
還有無限的恭喜和關心與未來的想像

blog4

很謝謝好友這樣給我關心和支持
而且到現在都持續的愛護我與寶寶~

那天我攤在床上
開始思考...
ok 想要一個就來了~
計畫中,但是變化太快。
哈哈哈哈哈哈

當天晚上我就跟劉先生說了
ㄟ 我懷孕了XDDD
沒有大家想像的什麼開心地抱著轉圈圈
只有看到一個男人在那傻笑
然後抱著我爽到不行
開始說要買戒指要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

我只告訴他
明天先來去看醫生確定一下!!!

我們不知道可以做得多好
但是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們都很期待,帶著滿滿的愛在照顧他。
畢竟我是個女瘋子,我的孩子一定會跟我一起玩著長大~
身邊也有許多有經驗的朋友跟姊姊媽媽可以幫忙
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劉爸爸劉媽媽真的對我們很好!

文章標題的百日告白,不是我滿三個月也不是忍了一百天,而是我已經在倒數了XDDD

DSC05405



這篇文章只是簡單跟大家報告兩件事

1.我應該要結婚了

2.我身上有位嬰兒

很多讀者跟著我一起生活一起成長
因此這樣的改變,也會讓我的部落格分享激起不同的火花
為了避免大家驚慌,所以在此分享公告!

接下來的日誌,我會分享這段日子來的心酸血淚各種笑料~哈哈哈哈哈
哦,還有大家期待的婚紗和婚宴分享,我只能說,這個分享真的會讓大家跌破眼鏡!只有更精彩,沒有最精彩!敬請期待~

 

 

 

 

 

 

愛吃鬼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Xenia.H
  • xDDDDD 笑翻
    恭喜儒儒喔 520131499~~~ ^3^
  • 5120131499

    愛吃鬼儒儒 於 2016/11/09 22:25 回覆

  • 牛號問
  • 欸你這幾次怎麼都讓我眼眶泛淚啦!!!!!!!!!
    太為你開心了寶貝
  • 寶貝我想讓你驚喜不斷

    愛吃鬼儒儒 於 2016/11/09 22:26 回覆

  • 豪妻美麗life
  • 恭喜恭喜啊!!標題好低調 還好有點進來看哈
  • 對呀,故事告訴我們文章一定要點進來看XD

    愛吃鬼儒儒 於 2016/11/09 22:26 回覆

  • Vicky Wei
  • 恭喜~~~恭喜~~~~
    新的店在哪我要去參觀 (誤 XD
  • 新的店不打算公開,讓大家自己發掘XD

    愛吃鬼儒儒 於 2016/11/09 22:27 回覆

  • 冬瓜瓜
  • 看完好替你開心跟感動,期待你往後更細膩的心情分享
    好喜歡你唷:)
  • 謝謝你~~~

    愛吃鬼儒儒 於 2016/11/09 22:27 回覆

  • Ken
  • 從看看你的美食分享, Google把你的blog放到我打開的連結上。

    恭喜妳,他,兩家,及幸運的孩子。
  • 很開心有你一起參與,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可以感受到真摯的祝福。

    愛吃鬼儒儒 於 2016/11/09 22:28 回覆

  • 悄悄話
  • 立萍
  • 恭喜!看了好感動,超感動!
    你們一家人一定會非常非常幸福的!
    祝福順差,一切平安!:)
  • 謝謝立萍,也祝福你們一家人健康幸福平平安安!

    愛吃鬼儒儒 於 2016/11/09 22:30 回覆

  • Vicky Wei
  • Q.Q 竹北我就不熟了~~ 新竹我可以 (挺
  • 在新竹~~~

    愛吃鬼儒儒 於 2016/11/10 14: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