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339


一直以來工作壓力大、身體疲勞加上懶惰,我的皮膚狀況都不太穩定,最近正視問題好好的整頓調理身體,不論是體內還是皮膚表面,都找到了很不錯的產品和做臉的好地方>///<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CV健康美學中心,看到不久前牛牛帶她老公去體驗,醫學美容的方式是我所需要的,尤其店家位置離我家很近,二話不說就預約來去體驗全身按摩和除粉刺!這裡除了提供女生所需的服務之外,也有幫男生除粉刺的項目,因為老師說很多女生都會帶自己的先生、男友或是兒子來做臉,但也為了避免誤會,男性的部分僅有拔粉刺做臉,肩頸以下不服務,是完全正派經營的美容工作室喔!

 

DSC04340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