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有追蹤儒儒的愛吃鬼日誌粉絲團或是我的instagram(zorachen77),都知道我去福岡玩了一陣子,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日本,但是離我上一次去已經是近三年前的事了,一切都忘得差不多,這次有點算是從頭認識起,但一樣很快就上手!我這次含來回日總共是11天,但因為是晚去早回,所以標題寫的是9天10夜,我真的沒有打錯喔!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日本旅遊行程資料,大部分都是東京與大阪,九州的分享比較少,所以這次我會認真地把這次旅行的行程與重點分享寫出來,以下是我稍微列出來的一些問題,如果還有其他想知道的,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詢問,我會回答並增加到本篇文章內,以便大家日後搜尋!

另外,因為我這次並沒有設計要最省錢或是最划算的行程,只是想好好放個假,慰勞自己2015的努力與付出,所以旅遊的價格因人而異,也會因為淡旺季與日幣波動而有差異,希望大家依自己能力調整選擇,我會盡量以我所認知的方向回答與分享!如果有誤也請大家包容提醒。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