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606_副本 

2015 年好像又快過完了,雖然才九月,但是總覺得每個月都過得好快!對我來說過了 18 歲生日之後的每一年都稍縱即逝,但是無奈我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改變問題,如果想要改變現狀,就是改變現在的自己,因為只要心態對了,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我是這樣想的!於是,把握當下的每一個能夠微笑的機會,去認真地享受人生,讓過幾年後的自己回頭看,沒有遺憾!


這次我來到了光華街裡新開的咖啡館「黑目珈琲」,他在的位置真的很..難找?建議大家地址設定在「新竹市光華街86-1號」這個地址是光華街上的佑全藥局,只要從佑全藥局旁邊巷子進去,就會看到黑目珈琲在左手邊囉!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