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CAKEWEI 

平常我很少買這種外帶的甜點,但是 Cake wei 不停的在新竹美食社團版 PO 文,尤其是我這次買的芒果爽,完完全全的被老闆放上去滿滿的芒果照片給打動,加上標榜卡士達醬是自己製作的,讓我忍不住直接訂了一個!就像一個迷妹一樣,加入老闆的 Line 然後跟他訂購,老闆回覆訊息的速度還蠻快的,而且也很有禮貌!這次只有買芒果爽,但還是想要趕快分享給你們!

 

星期五那天晚上天氣突然變了,起了風下起了微微的毛毛雨,我依約前往!看著那個我以前每天經過的機車行招牌,走進去吧!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