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S  

新竹最近開了許多間的碳烤土司,從北門街的滿美吐司開始,接著有正品、夯土司等等許多間的碳烤土司店,大多經營時間都效仿北門街的滿美吐司,為傍晚營業到凌晨,而滿美吐司由於許多部落客與電視節目採訪,人潮絡繹不絕,讓我看到排隊人潮就直接回頭,但是也有吃過一次外帶!其他間碳烤土司我還沒去試過,而本篇分享的鐵三角碳烤土司,也是近期新開的,讓我一吃成主顧,想要大力推薦給你們,一起來看「鐵三角」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吧!

 


DSC_5448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