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5732 

耶!!!今年竹北海洋音樂嘉年華已經開始了,你們趕快去玩!有看到我粉絲團動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玩的多開心了!因為我覺得這個活動不是單純只有音樂讓大家High,重要的是他很有意義!除了愛環保一定要有的淨灘活動之外,還讓大家體驗過去老漁夫們的牽罟活動!而且也有現在風靡全球的泡泡足球遊戲,除了這些之外,為了增進親子感情,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遊戲叫做「巴結老爸」,設計給親子的遊戲!整個活動有趣更別具意義,大家跟著我一起來看吧!

n4 
有去過新月沙灘的人,應該都知道這裡的沙灘真的算非常乾淨的!而且外面就有免費沖腳的水龍頭給大家使用,旁邊就是洗手間,是個設施齊全,讓父母帶小孩來玩沙、情侶漫步看夕陽都不怕沾著滿身沙出去的好地方!沿著路到新月沙灘就能看到旁邊停滿的車子,裡面也有停車場,但是只要太晚來就會沒有位置,請大家要參加活動務必要提早來!不然停車就會停太遠,要走一段路喔!我是建議大家騎摩托車,因為很方便而且好停多了!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