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1 

週六晚餐被拎來吃這間小餐館,位於民權街巷弄中的一個轉角,門口有營業時間和菜單,路過的人可以直接看菜單,選擇是否要踏入!我一下車看到裡面就想要吃!因為門口有滿滿的盆栽,最近對綠色盆栽上癮的我說什麼也要來吃!當時剛好有位阿姨正在幫盆栽們澆水,我上前詢問是否可以入內用餐了?阿姨說可以唷!在麥的飯鋪吃到了家常味還有特別的小菜和營養的湯品,前菜到甜點都準備好好的,特別溫暖的是服務的阿姨們臉上的笑容!


DSC_4540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