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1050047_副本

布萊恩紅茶常常是觀光客到台南必喝的手搖飲料,但是我去了兩次都沒有喝,因為就是聽到很多人說是「觀光客喝的」,這一次喝是因為我們吃完福榮小吃,要等12點的「純薏仁」開,中間還有十分鐘左右,我們就往前走,便到了正興街交叉路口,布萊恩就在這,就喝吧!喝完之後我覺得,其實挺好喝的啊!很合我口味,也再次驗證了,不要聽別人說,自己試試看才是最真實的!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感受也有差異!就算他是觀光客喝的又如何?只要合自己的口味,喜歡就好!

P1050049_副本

在現在種種食安問題之下,許多人對於手搖飲料都卻步了,不知道自己喝下的究竟為何?就連好評不斷的義美也爆出問題,其實一直以來都有感,大家的呼聲越高,並不是他真的沒有超標,只是尚未被檢驗出來,我們常被媒體牽著鼻子走,常常人云亦云,才會這麼容易被廣告帶著走(我自己也超容易被勸敗)我自己很愛喝的英國藍,也在飲料風波中大大的跌了一跤,現在也是慘澹收尾。在消費者心生恐懼之時,布萊恩紅茶選擇了自行將使用原料送驗,露出檢驗合格書給消費者,圖的不就是消費者的安心與自己的聲譽嗎?其實現在喝到的飲料,大部分都是送驗合格的,因為知道不送驗不露出合格書,消費者也不會輕易掏出荷包,擔心自尋死路!總之現在最危險的時候,就是最安全的時候囉!

P1050051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