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2393_副本

這次我第二次到 EISEN 用餐,與初訪隔一週,我獨自前往,那天是我的生日。睡到飽的星期一,起床出門到 EISEN 吃午餐,有初訪的好印象,讓我想再訪確認自己的感覺無誤寫文章分享,畢竟這裡單價是中高價,吃到不好吃真的會不開心!總之我覺得很美味,所以吃了兩次也來著手寫我的二訪文章,主要是想為自己的生日吃吃行程寫下來,做一個紀念:)

環境與完整菜單請參考初訪文章→ [新竹]EISEN Bistro 義式餐酒館.巨城附近美食推薦.曙光女中旁餐廳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