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2423_副本

這間 EISEN 餐酒館是我積欠已久的文章,要趕快分享給你們囉!早在裝潢時,我便搜尋到是喬桌子集團下的第三間店,這次不走一貫的美式風,而是以義式餐酒館來呈現他們的美味,讓我興奮又期待,終於在四月第一週初訪,吃完隔一週我再去吃了一次,心得我會分兩次寫,給大家參考。位於民權路上,從北大路轉進,或是從巨城的位置過去都很近,只是附近不太好停車,建議停在巨城停車場再走來。外觀以簡約的黑X銀與磚瓦造型做設計,門口還有兩盞小燈,有來一杯的氛圍,又帶著優雅神秘的氣息。

DSC_2399_副本

DSC_2420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