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MG_7406_副本 

((每次一長肉,就先長在臉上,雙下巴看來是要跟著我一輩子了...

這次我要來大家分享剪髮文啦!!!距離上次用頭髮,就是上次的變髮文章,沒錯已經過了半年!正常的愛美女生都是三個月就要整理或每個月都要補染,我竟然每次都能撐到半年,除了設計師的巧手之外,就是我自己懶惰。去年用的過肩微捲我超喜歡,這次我決定要挑戰再短一點的捲髮囉!

幾乎每個月都會跟著男友去台中工作,我都是去附近咖啡館或是在旁邊看電視滑手機,這次我終於有事做了!就是去台中的 VS Hair 換髮型!!!在去之前已經先看過幾位格友的體驗文章,效果看起來很不賴,但是大家都是染髮。不難發現,染髮就是他們的強項,但是已經五年沒染髮的我,還是堅持不染!覺得染後的頭髮,需要加倍照顧,要讓頭髮亮的有光澤有質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沒有把握做好完善的照顧,也懶得每月補染,依然堅持剪燙就好!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