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

你們知道嗎?市場或是水果攤的水果,常常因時節、雨水還有產地有不同的口感和滋味,消費者很難在每一次購買時都挑到差不多的好品質。所以!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一款,你怎麼吃!都能吃到清脆爽口而且酸甜平衡的美味小蘋果!就是許多人口中的「試管蘋果」或是「櫻桃蘋果」但它的完整品名是「紐西蘭ROCKIT APPLE樂淇蘋果」。

首先我自首,我是個媽寶!從小到大沒有離開家裡也一直是媽媽照料我的生活,小時候是義務,但是長大那些洗衣燒飯的雜活,我沒有要求,媽媽也沒抱怨,這些完全出自無私的愛。從我上大學之後,因為我白天上班晚上上學,幾乎三餐外食,所以我媽都會幫我準備一袋水果。都是她早上洗好幫我削皮、去籽切塊裝袋通通幫我用到好,讓我每天都吃到新鮮水果!挑選水果成了媽媽重要的課題,而我就是她的評審老師!每天我都會回報今天水果的品質和狀況,好吃我會稱讚,不好吃也會請她加油XD 媽媽的用心讓我越來越挑嘴。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