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2666_副本

今天下班去找朋友聊天吃了原夜市的鴨肉炒米粉麵配高麗菜真美味,幸福滿足的聊著天。稍晚看著時間快到,與好友相約八點在貳參咖啡相聚。又來到了貳參咖啡,在貳參剛開幕還沒遷址時去了幾次,在他遷址後也去了幾次,在今天去之前最近一次是去年夏天。

我還記得那天和同事們去聽了國樂的演奏會結束後,約到貳參討論台東的行程,還遇到了可愛的讀者。昨晚在約出來喝茶的時候,總是約在樹上的我們,友人蹦出說要來貳參,我立刻回覆說好呀!接著下一句:我想去拍拍照!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