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9701_副本

DSC_9698_副本

這間Tino's pizza堤諾比薩位於原本竹北無老鍋的位置,前陣子還在裝潢時經過看到是pizza店,就一直期待等他開幕後要來去吃!後來剛好遇到我離職,幾個要好的同事相約幫我送舊,同事那剛好有一些折價券,他們就決定約在這裡,我心歡喜呀~這種店就是要多人一起吃才好吃,可以點不同口味,一次滿足,哈哈!這間一樓是pizza二樓是另外一間「費尼漢堡」,都是和拉亞早餐同集團下的餐廳。整體質感、餐點品項都和拉亞早餐不一樣,大家跟著看下去就知道囉!

DSC_9695_副本

DSC_9688_副本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