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6651_副本

DSC_6653_副本

 

2013年在金山街開了一間結合攝影的咖啡館,忘記從哪裡看見影咖啡的,又幾次在金山街閒晃不經意的看到,總是提醒著說要去要去,卻也是拖了好久,才因為朋友家就住在那,而有了插旗的機會!位於金山23街底都是住宅區的位置,有一間小店,小小的,開著燈在那亮著,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停下來一窺究竟。

金山街也常被我稱呼為迷宮,是因為過了主要的那一條路後,要再去找其他街其實需要一點左彎右拐,認路不是我的強項,但你要我說出幾間推薦的餐廳倒是可以..前陣子逛了幾圈金山街,發現某些路口轉角的店一直在換,或是貼上頂讓的紅紙,其實不難理解到,在金山街經營一間店,並不容易!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