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6016_副本

DSC_6015_副本

DSC_6014_副本

寫這篇千呼萬喚的文章同時也心如刀割,因為清夜嚴選系列包含這篇可能只有兩篇阿…當然也有增加的可能,如果可以列入嚴選系列我也不會對大家藏私的:)

那天晚上我自己跑去了清夜想要在吉米解決我的晚餐,但是接到想一起吃晚餐的電話,就取消了我的私人行程,在清夜裡散步看看還能吃什麼,走著走著看見馬來老爹,他的位置是內凹的地方,而且樓上的鐵板燒招牌大多了…越隱密的小廚房越有他的過人之處,但也不是每次都適用XD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