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5396_副本

DSC_5329_副本

DSC_5385_副本

昨天晚上連假結束,非常難過的決定去吃川上火鍋一減我心裡的難受,二來我真的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麻辣湯底!這是我第二次去吃川上,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因為我是燒肉控呀~加上火鍋最近喜歡的幾乎都是高單價鍋物,上次因為朋友的推薦去吃了川上鍋物,那一次經驗很好,食材湯底都真材實料,價位也是想吃就吃沒有負擔的平價,於是在落寞無聊的連假結束就自己跑去餵養我的胃袋:p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