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2630_副本

DSC_2635_副本

DSC_2634_副本


早餐就是一天精神的來源,所以我自己也常常上網爬文找早餐來吃,這間和樂早餐也是我搜到三高吃漢的文章去吃的。位置在武陵路高架橋下旁邊,很容易就錯過的地方XD摩托車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也可以把車停在鐵道路口的全家再走過去((看自己上班的方向哪邊比較順!裡面的位置不多,大概三桌四人座左右,但是因為上班時間,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是外帶,只有我比較奇怪,特地早起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