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_1694_副本.jpg

原本那天要和朋友去吃rebirth、咖啡館、巴薩小弄度過吃吃喝喝的一天,但前一晚意亂情迷(?)喝的有點多,早上九點起來大宿醉,暈頭轉向的洗完澡全身無力,還用僅存的力氣查了「快速 解酒」可想而知沒有想像中順利,最後最後傳了訊息告訴朋友說我無法出門!覺得放了朋友鴿子的我實在是太廢,但還是倒頭就睡,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沒有胃口但非常想吃煙燻鮭魚沙拉喝紅茶,上網查了又查找了又找,從兩點找到三四點,新竹有煙燻鮭魚沙拉的店家不多,圖片看起來好吃的更少之又少,直到我看到別人分享piso46的煙燻鮭魚沙拉
這就是我想要期待、腦海中的煙燻鮭魚沙拉!!!但是他下午有休息晚上五點才開…

沒想到出門拖拖拉拉的個性,意外的成功拖到五點多,在慢慢的前往pick someone,去之前我還播了通電話,希望可以給我一個插座位…(我是在那裡寫完魯道夫的XD)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