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jpg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3月臨時跑了一趟台北,阿歡說要帶我去吃ㄧ家好吃的拉麵!貝貝在新竹,我們一起搭車上去,約好我上車後告訴他車號他再上車,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就在清大站下車,和他一起等下一班!((我人怎麼那麼好?然後因為我們是..愛吃好朋友肥胖好朋友失戀好朋友奶茶好朋友,所以我在市區趕車之前還是買了兩杯奶茶,覺得是一種默契,高中的時候我們常常沒來由的為對方準備熱奶茶,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沖泡即溶包在心情好的時候,一起喝奶茶哼著歌..你們一定也有這樣的好朋友!總之我們顛簸的到了台北,阿歡已經排隊進去,我們隨後就到!!!

今天這家拉麵真的好吃到不行,吃完我整個人心情大好!!!好到下午晚上回家~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揚!我一直都不是特別鍾愛拉麵的人,但是去吃日本的一蘭之後,我對拉麵真的毫無招架之力!回來台灣更是一個月跑兩次台北去找好吃的日本拉麵..但是都非常失望.覺得就只有這樣喔...這次吃了Nagi 凪 拉麵我逢人就推薦,覺得好像在寫收費廣告文而且是收了很多錢的那種推薦..但是沒有!!! 是真的非常好吃!!!所以我上個禮拜去台北又再去吃一次惹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